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小德夺冠脱衣送礼物 粉丝高喊“塞尔维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8:03  新浪体育
现场-小德夺冠脱衣送礼物粉丝高喊“塞尔维亚”

小德脱衣庆祝

  新浪体育讯 虽然人气最高的费德勒在小组赛中便惨遭淘汰,但德约科维奇与达维登科的决赛依旧吸引了不少球迷到现场观看,偌大的旗忠球场被坐得满满当当。比赛不如人们想像中激烈,有些呈现一面倒的态势,但两位选手不时打出世界级的回球还是在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小高潮。

  小德粉丝高喊“塞尔维亚”

  作为男子单打现世界排名NO.3、又是大满贯冠军得主,德约科维奇被视为现塞尔维亚网球的标志性人物。在网球比赛中,观众为选手加油一般都是喊球员的名字或者昵称:如费德勒的“罗杰”、纳达尔的“拉法”等等。不过在德约科维奇与达维登科的比赛中,小德的粉丝群却是高喊着“塞尔维亚!塞尔维亚!”或许,国家荣誉比个人荣誉更能激励这位小伙子的斗志吧!

  双打冠军为同胞助阵

  除了教练组和女友,德约科维奇的亲友包厢中又多了一位助威者,那就是他的同胞泽蒙季奇。在刚刚结束的双打决赛中,泽蒙季奇与加拿大选手内斯特搭档、2比0力克美国的布莱恩兄弟,夺得大师杯男双冠军的同时也登上了ATP双打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稍事休整后便迫不及待地前来观看同胞的比赛,大概泽蒙季奇把自己的夺冠好运分给了小德,后者在男单决赛中直落两盘横扫达维登科,登顶的同时也让塞尔维亚在本届大师杯实现了“双冠”的辉煌。

  低调劳模也有人爱

  与那些性格外向或是长相帅气的明星比起来,明星气质有些缺乏的达维登科向来都自嘲自己人气不怎么高,可是在他与德约科维奇这场决赛中,我们场内也看到了俄罗斯的国旗,还有两位女球迷高举着“尼古拉,加油!”的标语。看来,达维登科不是没有人爱,或许只是他的球迷和他一样比较低调罢了;有“劳模”之称,可见他打球确实兢兢业业,尽管输掉了比赛,但达维登科依旧是值得尊敬的选手。

  小德夺冠狂送礼物

  半决赛获胜之后,德约科维奇激动地亲吻了脚下的场地,并且将自己的护腕等随身小物品扔上了看台,这次成功夺冠,激动之情自然更甚,而所送的礼物也升级了:他不仅大方地将自己的两支球拍都扔给了观众,还将自己身上的球衣也脱下来扔了上去,健美的身材又是在场内引起了一阵尖叫。

  (邓菲菲 发自上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专题 

更多关于 大师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