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驸马赛前10分钟才拿到球拍 从替补到上场感觉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2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1月14日上海大师杯的比赛中,替补罗迪克的斯泰潘内克没能重现前天对阵费德勒时候的余勇,以0比2败于西蒙,赛后他表示这周对于自己来说很神奇,因为他已经在泰国度假,却被通知来上海参加大师杯的比赛。

  完全没有准备的他直接来到上海,却没有带自己的装备。而邮寄来的装备还被扣在了海关,最后还真的就得到了替补上场的机会,不得不借别人的装备上场打球。

  前驸马说:“今天比赛前我还不得不借德约科维奇的拍子进行练习,直到赛前10分钟我的装备才送到了赛场,一切对我来说都是很神奇的经历。我有些可惜纳达尔没有来到这里,不过这周我已经对自己很满意了 ,对费德勒我打出了自己最好的一次比赛,我甚至有机会赢,只是丢了我的装备曾经有一段时间有些不开心。”

  今天的比赛,斯泰潘内克没能打出和费德勒时的那种气势,很快就以0比2落败,他在总结的时候说:“我在比赛前出现了一些慌乱,我是赶到赛场的,西蒙在比赛中比我打得好,让我很难有机会。”

  但是在法网,你曾经直落三局打败了西蒙,只一年西蒙就有了这么大的进步么?

  斯泰潘内克说:“在巴黎前我准备得很充分,体能也非常的好,而西蒙的球路从那时候起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更喜欢打多拍周旋,发球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无论是一发还是二发的威力都很大,我很尊敬他的球风。”

  明年上海大师杯就要变成ATP1000赛事了,你还会来到上海么?

  斯泰潘内克说:“我肯定会回来的,这里的组委会非常好,给了我很多的照顾,我对上海的印象非常好。”

  两场比赛已被淘汰,下面斯泰潘内克将会如何过?回泰国去继续自己的假期么?

  “不,我的假期已经在抵达中国时结束了。”前驸马说:“我会回捷克去,去和我的家人见见面,然后去山上住两周,随后去美国的佛罗里达进行下个赛季的准备。很多人说我已经30岁了,但是实际上捷克球员一般在30岁后才会迎来自己的最好时期,因此我认为明年对我来说是重要的一年,现在很多年轻人的体能都很好,所以和他们比赛就要有足够的体力,只要我一直保证自己有健康的体能的话,我相信自己能取得好成绩的。”

  在你看来,谁会最终得到本次大师杯呢?

  斯泰潘内克说:“我不会低估费德勒、而穆雷的状态好的出奇,至于德约也不错,但是我不愿意说出我自己所猜测的名字的。”(周超 发自上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大师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