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莱恩兄弟开唱默契十足 哥哥控制全局弟弟负责放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0:0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周捷

  双胞胎之间总是有种特别的默契,布莱恩兄弟也不例外。球场上,他们不需言语,只用一个眼神就可以知道彼此的心意,开音乐会,同样是如此。

  只不过,讲到性格,似乎比弟弟早了几分钟来到世界上的哥哥迈克要更开朗一些。昨天的音乐会,主控舞台局面的总是迈克。一开头,是他代表兄弟俩向观众致意,音乐会进行过程中,也是他背着吉他还要忙着和其他乐队成员偶尔耳语讨论,如何控制接下去的舞台局面。而弟弟鲍勃则只需要坐在键盘前,除了演奏,用稍带羞涩的微笑来“迷倒”球迷就可以了。

  所以,自然地,昨天率先在话筒前开嗓的是哥哥迈克,两曲结束,迈克忍不住台下球迷的要求,俯身到鲍勃键盘前的话筒边合唱了几句,虽然内容只是简单的“啦——啦——啦——啦——”边唱迈克还边用眼神鼓励弟弟。受到哥哥的鼓励,鲍勃开了口,却依旧不敢离话筒太近,于是迈克又走了过来,在合唱的时候靠近话筒大唱了几句,有哥哥在身边,鲍勃胆子就大了点,便跟着哥哥也把嘴巴凑近了话筒,迈克和鲍勃就这样一起唱歌,迈克还不断地用眼神鼓励弟弟,唱到最后一遍重复的“啦啦啦”,迈克突然转身不唱了,但这时的鲍勃已然进入了状态,直接对着话筒就唱了下去,引得台下一片掌声。

  其实,除了玩键盘,鲍勃也会玩其他的。比如手鼓。音乐会进行到大半过后,迈克在乐队成员的鼓励下打起了手鼓,坐在键盘边的鲍勃朝哥哥看了好久,终于也忍不住站起身来要到手鼓边上尝试一下了。知道弟弟有点害羞的性格,迈克很配合地先是和弟弟站在一起打了好久,从单纯的手鼓敲打到加上鼓棒的复杂玩法,直到弟弟完全进入了状态才顺势离开,又背上了吉他。而对于哥哥的“照顾”,鲍勃自然是心知肚明的,兄弟俩之间会心地对视一笑,亲密的默契独一无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