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上海将迎接新挑战 大师杯仍有机会重回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9:5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章丽倩

  今年是网球大师杯告别上海前的最后一年,等到明年,全新亮相的ATP1000赛就将接棒,值此送旧迎新之际,人们自然有不少疑惑渴望得到解答。为此,上海大师杯组委会特意于昨日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

  “过去10年来,网球运动在上海扎根、发展,创造了一个网坛的奇迹。10年前,这里举行的还是喜力公开赛,没人会想到10年后的今天,上海大师杯已经在这里举办了5届,而网球运动也在中国得到了广泛的开展。而明年,ATP1000赛将永久落户上海,将有50多名世界顶尖高手参赛,继续推动网球运动在上海的开展。”ATP国际区总裁、2008上海大师杯总监德拉维特说道。

  当被问及大师杯会否再回上海时,德拉维特表示,现在还很难预见具体情况。“在我的脑海里,能够在一年间举办两项顶尖男子赛事的就是巴黎,巴黎大师赛和法国网球公开赛。而10年、20年后,我想上海如果能够举办好ATP1000的赛事,大师杯还是可能回归这座城市的。”

  据了解,由于明年ATP1000赛的球员人数会更多,能容纳6000人的副球场和能够容纳200至400人的外围球场正在修建中,将在明年的赛事上正式投入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