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松加比赛后想逛逛上海 坦言小德松懈是为下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2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打了两场已经被淘汰,但是今天对阵出线的小德,特松加却并未手软,他以2比1拿到了 自己在大师杯上的首胜。

  赛后特松加表示自己在来到上海后一直没能仔细看看这个城市,而明天终于有时间去逛一逛上海市区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球迷不希望特松加过早缴枪,为他加油的声音远多于小德,特松加对此表 示了感谢,他说:“谢谢球迷们对我的支持,他们对我非常好,我只想对他们说谢谢。”

  谈到今天的比赛,特松加承认约德科维奇可能在已经出线的情况下放弃了第三盘,他说:“ 其实前两盘约德科维奇都比我打得好,而我的运气不错,在和他的比赛中必须集中精力,否则会 很困难。在打第三盘的时候,他似乎考虑到自己下一场比赛多些,而我则更专注于这场赛事。”

  有记者请他谈论一下自己今年的赛事,特松加说:“我只能说我对今年的成绩感到满意,如 果不是因为膝盖受伤,我会打得更好一些。我很高兴自己进入了最后的大师杯的比赛,我希望自 己在明年可以进入前5,对此我有信心。”(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专题 

更多关于 德约科维奇 大师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