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队长阻止NO.1赴阿观战:纳达尔应该呆在家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2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前不久刚刚因膝伤短时间难以恢复,而无奈宣布缺席西班牙和阿根廷戴维斯杯决赛的NO.1纳达尔可能真的连现场观战都不会去了,因为西班牙戴维斯杯国家队队长桑切斯近日就对记者表示,如果纳达尔到时呆在家里,而不是出现在球场看台上观战的话,他们的祖国将获得更大的胜利机会,因为纳达尔的出现会分散队员,乃至方方面面的注意力,从而影响西班牙队的发挥。

  “我想他的到来会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桑切斯周三向媒体表示,“当他想要到达那的话,就说明他想到那里去为祖国争得荣誉,因为他总是我们的核心和领袖。可是,他的伤势使他不能出战,所以我将不希望他去现场观战。我们还有很好的球员,他们都有足够的实力去赢得胜利,让我们暂时地忘掉拉法吧。”

  面对西班牙队包括纳达尔和罗布雷多双双缺阵的情况,人员齐整的阿根廷队显得明显实力占优,因为他们的头两号男单德尔波特罗、纳尔班迪安都将出战,其后还有阿卡苏索和卡雷里,这四人都是十分善于在室内快速硬地上作战的选手。今年已经是阿根廷对历史上第三次进入戴维斯杯的决赛,他们前两次都屈居亚军,所以这次他们希望能在纳达尔缺阵的情况下首度品尝戴维斯杯冠军的滋味。

  对于外界的质疑,桑切斯显然不以为然,“我们没有了世界第一的拉法,反而给他们增加了额外的压力,因为他们必须在家乡父老面前赢得胜利。我们还有费雷尔、沃达斯科、洛佩兹,他们都将出战单打的比赛,而顶替拉法的格兰诺勒斯也将在双打的比赛中为胜利奋力一搏。”

  (阿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