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blog:精彩赛季充满感慨 感谢支持期待更好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6:15  新浪体育
伊万blog:精彩赛季充满感慨感谢支持期待更好表现

视频截图:伊万与沃达斯科现身伯纳乌

  新浪体育讯 法网冠军,世界第一,稍嫌漫长的低迷以及年终在卡塔尔总决赛因伤退赛。对伊万诺维奇来说,2008赛季充满了惊喜与失望,这一切都让这个刚刚度过21岁生日的小女孩充满了感慨。她已经结束了自己的2008赛季,正在度假充电。这不,她和男友沃达斯科出现在伯纳乌球场,虽然见证了一场胜利,但皇家马德里最终却在国王杯的比赛中被丙级队淘汰。

  以下,是伊万诺维奇最近日记的摘译,她在结束了这个略带遗憾的成功赛季之后对自己这一年的表现进行了回顾:

  “这是怎样的一年啊!在离开多哈之前我跟我的团队谈了一些,他们中有人说这一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就好象三个赛季那样漫长——我也有同样的感受。

  但是现在,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我也能回想一下那些让我难以忘怀的经历。很显然,我在罗兰-加洛斯的最后几天登上了世界第一的位置,然后赢得了我生命中第一座大满贯冠军奖杯,这无疑是我这一年中最精彩的一瞬,甚至也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棒的时刻。另外,我也认为今年是我表现最出色的一年。

  当我回想起那些瞬间,我都会感到自己充满动力投入下一段更加刻苦的训练中。我希望自己能在明年也取得这样的成功。尽管在多哈的结果并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但是我现在依然感到积极,并对下一个赛季充满自信。

  我还要感谢我的团队——包括我的家人,教练组,医生和经纪人——他们给予了我难以置信的支持。无论是在我春风得意的时候还是落败失意的时刻他们都陪在了我身旁,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太多美好的时光。我也要感谢你们这些球迷,多谢你们在这一年中那个给我的支持,特别是在我受伤期间给我寄来的信件。这对我来说意味太多了。

  现在,我准备花些时间陪伴我的家人,好好放松休息一下。不过我在11月就会开始为下个赛季进行训练备战,毕竟距离布里斯班的比赛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

  阿娜”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伊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