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驸马救场大师杯 缘何吸引两大美女陷入爱情陷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5: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周捷

  世界排名靠前的网球选手都难免喜欢摆架子,但拉德克·斯捷潘内克不同。为了寻找大师替补,ATP这次可大费了周章,顺次从排名第10的选手开始,却直到找到现在世界排名第27名的斯捷潘内克才总算得到了一个肯定的答复。

  如果你是辛吉斯的球迷,这个名字对你来说就决不会是陌生的,正是这个30岁的捷克人曾和瑞士公主一起演绎了一段震惊网坛的爱情传说,甚至让辛吉斯戴上了订婚戒指。而昨天,他又站到了瑞士天王的对面,他现在的女友是捷克美女瓦伊迪索娃。

  在网球界,斯捷潘内克的排名也许不高,却是个极具个性的球员。他职业生涯的起步很不顺利,一度受到怪病的折磨,产生过退役的念头,却最终回到了赛场。他善于在赛场上做出滑稽的动作,表演滑稽的舞步。虽然他其貌不扬,但他总是能受到美丽的女子网球选手的青睐。

  在23岁前,斯捷潘内克几乎一事无成,世界排名最高只有163位。2001年,是他事业生涯的低谷,他的排名一度跌出了前五百。烦恼的斯捷潘内克就此向他的同胞、1998年澳网冠军科达求助。科达接受了斯泰潘内克的请求,并表示只要后者遵从他的指导,他保证斯捷潘内克能进入世界前100,并且在一年后直接闯入美网。“我当时想,他不是错了,就是疯了。”斯捷潘内克说。但预言成为了现实。从此以后,斯捷潘内克的职业生涯虽依然有起有落,但再也没出现过大的下滑。

  可让斯捷潘内克真正名声大振的却是他和辛吉斯的恋情。2006年,在辛吉斯复出不久后,瑞士公主就和斯捷潘内克恋爱了。2006年11月,他们正式订婚。可此后才一年不到,在2007年的8月,斯捷潘内克却突然对外宣布了他和辛吉斯已经分手。“我们依然是好朋友。”对于这段至今仍为外界所好奇的恋情,他仅给了一句总结。

  而在与辛吉斯分手后,斯捷潘内克不久后又和捷克美女网球选手瓦伊迪索娃走在了一起。去年12月,捷克媒体曾报道,斯捷潘内克和瓦伊迪索娃已在佛罗里达递交了结婚申请,而当时,他们正在波利泰尼网球学院训练。虽然至今人们还没有看到婚礼的举行,但他和瓦伊迪索娃的恋情却早已不再是秘密。在瓦伊迪索娃的个人官方网站上,经常会出现两人在一起的甜蜜生活照。

  斯捷潘内克究竟有什么魅力,吸引了这两大网坛美女?人们很好奇,但斯捷潘内克却把嘴巴封得紧紧的。“我不喜欢谈论我的私生活。”他说,“我唯一可以说的是,我会尽量为自己保持更多的私人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