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迪克受伤不怪赛季长 150名记者关注胜过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0:03  北京晨报

  

罗迪克受伤不怪赛季长150名记者关注胜过得冠军

  罗迪克在发布会上。晨报记者 姜浩波/摄

  脚伤复发退出比赛

  晨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闫文亮)继头号种子纳达尔之后,美国名将罗迪克也在昨天因伤退出上海大师杯赛。ATP冠军排名第26位的捷克人斯泰潘内克以替补的身份幸运地取代了罗迪克在本组中的位置。

  昨天18时,广播里突然通知有罗迪克的发布会。大多150数晚饭刚刚吃了一半儿的记者迅速冲向发布厅,能容纳100人的大厅至少挤进了150名记者,即便是冠军发布会也不过如此。

  说到自己的伤势,罗迪克的语气平静得像是在叙述别人的事情。他表示,自己是在前一天训练时右脚脚踝伤势复发,原本希望情况不会太糟糕。但在昨天与理疗师商量之后,为了不致加重伤势连累下个赛季,最终还是决定退出本次大师杯。每当有球员伤退,“ATP赛程过长”都会成为众人指责的对象,这一次也不例外。罗迪克表示,自己的伤势其实只是意外,和漫长的赛季并没有直接关系。但他强调,自己一直坚持认为,球员不应该在长达11个月的时间里一直参加比赛,尤其是很多比赛要求球员必须参赛。他表示:“也许ATP应该听听更多来自球员的声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