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奎瓦斯/霍纳抢十迎大师杯首胜 布莱恩兄弟再传捷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08年上海网球大师杯开始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红组双打比赛的争夺中,乌拉圭选手奎瓦斯和秘鲁球员霍纳以6-2/6(2)-7/11-9的比分战胜了南非组合科特兹和穆迪。布莱恩兄弟则以7-5/3-6/10-4的比分战胜了印度选手布帕蒂和巴哈马球员诺尔斯这对跨国组合。

  科特兹/穆迪与奎瓦斯/霍纳在红组第一轮的比赛中都没能取得胜利。不过南美组合今年在第一次搭档时就赢得了法网冠军;而南非组合也是在今年刚刚开始长期搭档并成功的闯入了大师杯。

  穆迪并未在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状态,糟糕的发球让而南美组合在网前配合娴熟,再破掉了科特兹的发球局之后很快就以5-0的比分领先。不过穆迪和科特兹并没有放弃,他们在第6局中更多的使用了双上网战术反破成功。但在下一局中,南非组合却再次送出了三个破发点,虽然科特兹凭借自己的发球顽强的挽回了前两个,但他最终还是没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很快就以2-6的比分输掉首盘。第二盘中,双方打得更加小心,没有在给对手更多的破发机会,比赛被最终拖入了抢七。抢七中,穆迪一上来就发出了一个双误,不过科特兹在网前截击反破对手一个发球局。南美组合关键时刻屡屡出现失误,最终以2-7的比分被反扳一城。决胜盘抢十中,率先破掉对手发球分的霍纳/奎瓦斯去因为霍纳在关键时刻的双误和对手在网前的积极进攻一度以2-4的比分落后。双方在此后互有破发,比分交替上升。霍纳和奎瓦斯先后两次拿到赛点,随着霍纳的一记ACE,南美组合取得了自己在上海的首场胜利。

  而在红组首轮两对胜利者之间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今年的美网冠军布莱恩兄弟迎战首次合作亮相大满贯赛场便跻身澳网四强的布帕蒂和诺尔斯。这两对经验丰富的双打组合在比赛伊始就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状态和丰富的技战术。双方在第一盘比赛中都依靠各自质量较高的发球和娴熟的配合各保发球局。直到第12盘时,诺尔斯和布帕蒂在关键分上出现了失误,被对手破掉了发球局,以5-7的比分输掉首盘。不过布莱恩兄弟在第二盘中也在关键时刻未能顶住压力,在第7局中被对手破发。布帕蒂和诺尔斯乘胜追击,再破对手一个发球局之后以6-3的比分反扳一城。然而布帕蒂/诺尔斯在抢十中多次出现抢网失误,最终以4-10的比分输掉了决胜盘。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专题 

更多关于 布莱恩兄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