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宣布退出戴杯决战 缺阵大师杯后08再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2:13  新浪体育
纳达尔宣布退出戴杯决战缺阵大师杯后08再留遗憾

再见,2008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纳达尔正式宣布由于膝伤困扰,他将不会参加今年的戴维斯杯比赛。西班牙队与阿根廷队之间的戴维杯网球赛决赛将于11月21日至23日在阿根廷海滨城市马德普拉塔举行。

  本月1日巴黎大师赛中1/4决赛中,费德勒因为背伤而宣布退赛,随后头号种子纳达尔在与达维登科的比赛中战至1-6落后时因为右腿的伤病问题同样未能坚持到底,中途弃权。3日,纳达尔宣布因膝伤退出2008年上海大师杯赛。而这次无奈退出戴维斯杯,也让那些质疑纳达尔退出上海赛是为了戴维斯杯的言论不攻自破。

  达纳尔在巴塞罗那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最新的检查结果显示,他右膝的炎症伤病仍很严重,不能出战此次比赛实属无奈,而他的主治医生也陪同他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经过一个漫长并积极的赛季,无缘上海大师杯以及戴维斯杯对我来说非常的痛苦。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但是我已经尽了自己的全力了。我以前曾带伤打过比赛,不过这次的伤势超出了我的控制”。看的出来,虽然已经提前锁定了年终第一的王座,但08年的最后时刻,仍然给纳达尔留下了不小的遗憾。

  纳达尔的退出无疑给了东道主阿根廷队问鼎冠军更大的机会,上个月的半决赛中,纳达尔率领西班牙队在马德里4-1淘汰美国队,阿根廷则击败俄罗斯进入决赛。如果纳达尔能够出战,这将是他第六次参加这项赛事。西班牙队曾在2000年和2004年夺得戴维斯杯冠军,04年,年仅18岁还并不出名的纳达尔在戴维斯杯中曾一举击败当时排名世界第二的罗迪克。

  (困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