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势冠军秀大威已定新赛季目标 以年终第6结束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多哈当地时间9日)消息,索爱WTA年终总决赛结束冠军争夺。美国黑珍珠大威廉姆斯在决赛中以6-7(5)/6-0/6-2强势逆转本次总决赛的黑马兹沃娜列娃,首次在年终总决赛中夺魁。在连续上演精彩表现之后,大威廉姆斯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也将上升两位,以年终第6的身份结束自己的2008赛季。

  年终总冠军毫无疑问是大威廉姆斯渴望已久的荣誉,美国人此前在年终总决赛中的战绩不佳,本周能够问鼎冠军对于她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突破和收获。“我太高兴了!”大威毫不掩饰自己的激动之情,尤其是在经历了曲折的首盘比赛之后顺利实现逆转:“比赛实在是太艰苦了,每一分都不容易,即便是到了最后阶段还是一样。”

  大威廉姆斯在决赛中的对手兹沃娜列娃现在俨然是一位斗志十足的选手,俄罗斯人本周的状态和表现与前世界第一相比毫不逊色,首盘比赛的抢七局中大威在5-1领先的情况下惨遭对手逆转。不过大威廉姆斯在随后却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赛后美国人说到跌宕起伏的比赛过程却轻描淡写:“网球比赛就是这样的。有的时候比赛在你的掌控之中,突然间整个走向就全变了。”

  在夺得年终总决赛冠军之后,大威廉姆斯的世界排名也随之有所提升,下周将来到第6的位置,对于这个结果美国黑珍珠也感到满意:“在我看来,过去的一年整体来说都很棒。”在重拾状态和自信之后,大威也对新赛季有了更高的期待:“明年我希望自己不要受伤,另外还希望可以提高世界排名。”也许美国人已经在考虑重返球后的宝座了。

  (Simone)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