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杯又见双子星闪耀 布莱恩兄弟首战轻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20:54  新浪体育
大师杯又见双子星闪耀布莱恩兄弟首战轻取开门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08年上海网球大师杯继续首日的争夺,在双打比赛的争夺中,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以6-1/7-6(4)的比分击败了乌拉圭选手奎瓦斯和秘鲁球员霍纳的跨国组合。而在另一场双打比赛中,印度选手布帕蒂和巴哈马球员诺尔斯这对跨国组合以6-2/6-3的比分横扫南非组合科茨和莫迪。

  布莱恩兄弟在今年美网中赢得了属于他们的第七座大满贯冠军奖杯,而奎瓦斯和霍纳是今年刚刚开始搭档,但他们却在第一次搭档时传奇性的赢得了法网冠军。两对大满贯组合的对决无疑是首日比赛中的一大看点。

  布莱恩兄弟一上来就破掉了奎瓦斯/霍纳的发球局,更长于红土作战的南美组合迟迟未能进入比赛状态,只保住了自己的一个发球局,以1-6的比分输掉第一盘。不过在第二盘中,南美组合用自己默契的配合和奎瓦斯在网前良好的手感率先破发成功,很快就以3-0的比分领先。但强大的布莱恩兄弟并没有焦急,在第9局中反破成功。而在第11局中,兄弟组合再次抓住对手的失误破发成功,布莱恩兄弟甚至以标志性的撞胸动作庆祝近在咫尺的胜利。但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布莱恩兄弟浪费了两个赛点,反而让对手反破,比赛最终被拖入了抢七。南美组合最终未能上演逆转好戏,以4-7的比分输掉了抢七。

  而在随后进行的第二场双打比赛中,布帕蒂和诺尔斯一上来就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先后两次破掉对手发球局以4-0的比分领先。虽然南非组合科茨和莫迪逐渐找到了比赛状态,但他们未能在对手发球局中找到破发机会,最终以2-6的比分输掉首盘。但在第二盘中,南非组合打得更加主动,双方都很难在对手发球局中找到机会,战成3-3平。在第8局中科茨和莫迪却突然出现了状态的起伏,布帕蒂和诺尔斯更是趁此良机直落四分完成破发。他们很快拿下了自己发球局,以6-3的比分再下一城。整场比赛仅耗时64分钟。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专题 

更多关于 布莱恩兄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