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特罗:脚趾仍疼痛但不保留实力 小德配得上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7:49  新浪体育
波特罗:脚趾仍疼痛但不保留实力小德配得上胜利

波特罗的心情非常不错

  新浪体育讯 2008上海大师杯赛第一天第一场比赛是二年级生德约科维奇对阵一年级生德尔波德罗。去年在这块场地上,小德三战皆败,付出成长的代价,而今年他则给自己的师弟上了一课,以2比0取得了自己在大师杯上的第一场胜利。

    大D战胜小D,全场两次挑战鹰眼都获成功,8个ACE球,让夏天疯狂的阿根廷帅哥感受到了初冬的寒冷。赛后,洗过澡的德尔波德罗穿着一件大号NIKE的T恤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他帅得像美国青春偶像剧的主角。

  谈起自己的失败,德尔波德罗承认年轻和缺乏经验是败因,他说:“我从来没有在大师杯上打过比赛,这里是最好的舞台,你不能有一点松懈,我今天的表现不太好,如果来回的回合太多的话,我就很难保持自己的稳定。”

  一名记者询问了他的脚趾状况,并问他会不会因为脚趾的伤势退出。德尔波德罗说:“确实有点疼,从美网开始,我就是这样,我能参加比赛,不过在跑动的时候感到疼痛。我会吃点药看看情况,然后再决定我的参赛计划。”

  你觉得德约的表现如何,你对自己今天的底线表现有什么看法呢?

  “小小德”说:“我们今天的表现都很精彩,我很可惜的是没有把握住几个机会,在第一盘中我曾经有破发的机会,但是只成功了一次。和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他们比赛,你每场通常只会有一到两个机会,如果你把握不住的话,那就会出现今天我这样的情况了。从比赛看,德约科维奇比我更投入,所以他获得胜利是应该的。”

  一名中国记者用英文问德尔波德罗,我们都知道其他人在比赛结束后可以休息了,但是你却要参加戴维斯杯的比赛,这会不会让你对大师杯有所保留?

  德尔波德罗说:“我不会保留我自己的实力的,这两项赛事对我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且阿根廷队还有其他很有实力的队员比如纳尔班迪安。所以每一场比赛我都会认真去打的。”(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专题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