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69分钟轻松横扫萨芬娜 兵不血刃压迫芬妹崩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当地时间11月5日,小威开始了她在总决赛的征程。她的第一个对手是昨天在大威那里已经吞下一败的萨芬娜,而最后的结果是维纳斯的妹妹继美网之后,再一次击败了马拉特的妹妹,这一次小威只用了69分钟,就以6-4/6-1的比分横扫了萨芬娜。

  与经验老道的小威相比,萨芬娜虽然在今年曾打出令人惊艳的成绩,但毕竟还生涩得多。在比赛的第一个发球局中,萨芬娜就宣告失守,从一开始就陷入了被动。不过萨芬娜随后表现出了她的坚定,在之后的几局中,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非常稳定,没有给小威任何可趁之机,并且在小威的发球局中三度逼出破发点,然而在关键时刻小威还是更胜一筹,萨芬娜的3次破发机会都没有确实的转化为破发。这样,在双方都没能再破发的情况下,小威凭借着开场的那一次破发优势,以6-4赢下了首盘。

  第一盘后半段的你来我往并没能在第二盘保持下去,在第二盘中,萨芬娜以让人意想不到的速度崩溃了。她除了在一开始保住了一个发球局之外,便再也没有能力阻挡小威的前进。最后,在萨芬娜的发球局中,小威以一个love game完成了横扫,这一盘的比分为6-1。

  全场比赛小威有17次致胜球,而且只送出了6次非受迫性失误,但从场上表现来说,小威的状态离“伟大”还有很大的差距,只能说萨芬娜第二盘的表现实在是太糟糕了——要知道,这位俄罗斯姑娘光是双误就送给了对方多达10分,而她自己全场比赛也只不过拿了40分而已。

  在连续被威廉姆斯姐妹横扫之后,萨芬娜在总决赛的处子秀也接近走到了尾声,下一场她对阵的将是俄罗斯同胞德门蒂耶娃;而小威则将会与大威相遇,毫无疑问,那将是激动人心的一场比赛。

  (七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