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CL家庭网球挑战赛江城挥拍 培育武汉网球新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网坛年度收官之战中国网球大奖赛本周战罢,大众网球热情却持续高涨。11月1日,TCL 2008家庭网球挑战赛暨网动生活嘉年华活动火热转战成都、南京、北京、杭州、上海等五大城市之后,正式在武汉拉开新一季战幕。TCL彩电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彭峰出席活动启动仪式。中国男网第一人、现湖北省网球队教练潘兵受邀担任网球训练营主教练,并为活动开球。这项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网球嘉年华活动为深秋清寒的江城带来了融融暖意。

  以家庭为单位参赛是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家庭运输队”、“网战精英”、“家庭急速”、“家庭运输队”等专门面向社区家庭成员设置的游戏类比赛项目新奇有趣,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兴趣。比赛还未正式开始,前来报名的家庭就络绎不绝,很多家长带着孩子一起排队领取“网球护照”。刚刚获得“网球护照”的胡女士告诉记者,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与孩子一起参与体育比赛,成绩并不重要,关键是能够与家人一起分享运动带来的快乐。每个现场报名参赛的家庭都获得了一本属于自己的“网球护照”,这不仅是家庭网球挑战赛的参赛凭证,还记录了家庭成员参与比赛的全过程,将为他们留存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在众多报名者中,不乏对于网球运动并不熟悉的市民。为此,赛事主办方不仅在活动现场设立了网球文化展区介绍网球发展概况,更为他们专门打造了网球体验训练营。中国男网第一人、现湖北省网球队教练潘兵也来到训练营,亲自为参加活动的市民们讲授网球基本知识和打法。这位中国男子网球标志性人物对于TCL家庭网球挑战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与支持,“这项深入社区的比赛把网球运动带到了普通市民身边,让大家通过参与趣味比赛、加入网球体验训练营、参观网球文化展,亲身感受网球的魅力,对这项运动的进一步普及与推广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受邀成为其中的一分子,与大家一起分享网球运动带来的轻松和快乐。”

  通过多样的网球体验活动,许多对网球缺乏了解的武汉市民感受到了这项运动的魅力。湖北省网协领导也表示,此项深入社区、以家庭为参赛单位的网球推广活动将进一步夯实网球运动的群众基础,据介绍,未来三周时间内,TCL家庭网球挑战赛将陆续深入武汉11个社区,为市民们带来充满创意与趣味的网球运动体验。在活动最后一周,中国首辆网球大篷车——TCL网球大篷车也将驶抵武汉,助推市民网球热情。赛事主办方,TCL彩电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彭峰出席活动启动仪式表示,TCL与中国网球协会共同主办TCL家庭网球挑战赛,并推出网球大篷车等一系列网球推广活动,就是希望在鼎立支持中国女网征战国际赛场的同时,能够进一步推动网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让更多人认识、了解并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同时以网球为载体与消费者取得良好的品牌体验和沟通,邀请他们共同体验TCL所倡导的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

  比赛同时,旨在支持四川地震灾区重建的TCL爱心运动场的志愿者招募活动也在现场展开。在此次社区招募活动中经过选拔培训后产生的志愿者将与上海站志愿者代表一起前往灾区,参与包括管理“爱心运动场”、组织爱心运动会、播映流动电影在内的公益工作,为灾区重建奉献力量。

  伴随武汉站活动的展开,中国首辆网球大篷车也将于15日进驻汉口国际会展中心,开启全国巡演的第二站。届时,大篷车车体将展开成为面积1000平方米网球互动游戏场地的中心,为活动参与者呈现多项趣味盎然的网球娱乐活动与最新的时尚电子消费品体验。来自11个参赛社区的前五名优胜家庭也将于16日齐集大篷车活动现场,在城市决赛中争夺社区最高荣誉,冠军家庭将获得由TCL提供的价值4000元的时尚电子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TCL中国女网官方助威团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