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伤情确诊恐影响戴杯 他不出战西班牙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膝盖肌腱炎”不但迫使世界第一纳达尔退出了上海大师杯年终总决赛,更使其代表西班牙队出战与阿根廷队之间的戴维斯杯决赛的可能蒙上了阴影。

  西班牙队的队医安古洛-鲁伊斯-科托罗(Angel Ruiz-Cotorro)透露,根据周二医学检查的结果证实,直到本周六,伤势情况得到确诊的纳达尔都将接受治疗。本周一,纳达尔在宣布退出上海大师杯之后,接受了更多的测试来评估他的伤病,而西班牙与阿根廷之间的戴维斯杯决赛将于11月21日至23日在阿根廷的马德普拉塔进行。

  不过,纳达尔的叔叔兼教练托尼在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纳达尔的身体情况不合适参赛的话,西班牙戴维斯杯队长桑切斯(Emilio Sanchez Vicario)将不会选用这位男子网坛的现役世界第一。

  赢得了自己连续第四座法网冠军奖杯,并在随后的温网公开赛中击退费德勒首次于草场称王之后,纳达尔终于抢下了世界第一的称号,并收获了奥运单打金牌。但是,成功的背后却是疲劳与伤病,纳达尔本赛季已经打了111场比赛,终于在上周五巴黎大师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因伤退赛。

  然而,对西班牙戴维斯杯代表队来说,纳达尔是他们的王牌。如果缺少了纳达尔的助阵,八年之内有可能第三次染指戴杯冠军奖杯的西班牙队将在与阿根廷队的对决中处于明显弱势。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