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男友千里赴会助阵伊万 恋情应已八九不离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6:54  新浪体育
绯闻男友千里赴会助阵伊万恋情应已八九不离十(图)

沃达斯科的神情随伊万表现而阴晴

  新浪体育讯 虽然沃达斯科说,他在中网的时候附在伊万耳边说的话是“个人隐私”;虽然伊万诺维奇说,她跟沃达斯科只是“非常亲密的朋友”;虽然当事人至今不肯向公众坦承,他们是不是在恋爱……但是当沃达斯科再一次出现在伊万诺维奇的包厢里,这一次,连法新社都忍不住用了“伊万诺维奇的男朋友”这样的定语来形容西班牙人。

  点击此处观看组图

  跟中网的那次助阵不一样,沃达斯科这次来到多哈的事情怎么说也不像是个偶然,要知道,他这周到多哈是为了参赛的可能性为零——这周在多哈进行的是WTA年终总决赛。据悉,沃达斯科是从巴黎专程赶到多哈的,理由嘛,显而易见。

  当然光凭坐在伊万的亲友团里现场观看她的比赛无法证明他们俩就真的是在交往,但至少从现在的状况来看,沃达斯科那边的意图倒是八九不离十了,而伊万小姐看起来也没有拒绝的意思。都说好女怕缠郎,沃达斯科这种千里追随不离不弃的行动,离感动伊万诺维奇的日子看来也不远了。还是说,早就抱得美人归了?

  (水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沃达斯科 伊万诺维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