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起大早空降上海滩 称要与大家一起享受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5:4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现世界男子网坛排名第二的瑞士“天王”费德勒4日从苏黎世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成为首名抵达上海大师杯网球赛的单打球员。

  曾连续四年保持年终世界第一的费德勒,虽然今年已将头把交椅让给了纳达尔,但在中国依然拥有极高的人气。在机场,他被欢呼的球迷所包围。携女友同来的费德勒数度停步,为球迷签名。他说:“来到上海,我总是既开心又尽兴。”

  原本,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穆雷、达维登科、罗迪克、波特罗、特松加等8人将一起决战上海大师杯赛。不料,现排名世界第一的纳达尔宣布因伤退赛,这让费德勒感到惋惜。他说:“纳达尔完成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但是年终不能来这里好好庆祝一下,实在是很遗憾。”

  费德勒自己也曾背部有伤,不过他到上海后对球迷说:“我的背伤越来越好了,希望大家能和我一同享受网球。”4日晚,费德勒已开始热身训练。

  费德勒是第一位,也是目前惟一一位抵达上海的大师杯赛单打明星。提前一周抵沪,这是他自2005年便养成的习惯。而今天将是大师们集中到达的一天,除最后获得资格的德尔波特罗、特松加以及递补纳达尔晋级的西蒙外,德约科维奇、穆雷、达维登科、罗迪克都已确认今天抵沪。

  刘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