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斯克/斯塔布斯:起伏曲折又一年 多哈是她们的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佩斯克和斯塔布斯是第三对晋级2008年WTA年终总决赛的女双选手。

  尽管在2008年,这对搭档在一起只获得了一次冠军,但她们在总决赛的竞争力却不能为任何人所小觑,因为她们所获得的那一项冠军,正是在多哈——今年总决赛的举办地——所获得的。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她们当时在决赛中击败的对手,正是无可争辩的当今世界第一组合:布莱克/胡贝尔。

  与单双打兼修的佩斯克不同,斯塔布斯是名副其实的双打专家,而今年将是她第13次出现在年终总决赛上——这个数字是现役选手中最多的,在历史上也仅次于纳芙拉蒂洛娃(16次)和施里弗(14次)而已。“今年我跟佩斯克经历了起起伏伏,参加了奥运会,和各项不同的赛事。”斯塔布斯说,“真高兴我们是搭档,我们都为对方而感到自豪,所以我们会竭尽全力去赢得总决赛的锦标。”

  斯塔布斯在2001年曾与丽莎-雷蒙德一起夺得过总决赛的冠军;2004年和2006年,她两次与布莱克携手,取得亚军的成绩。与此相比,佩斯克的经验要生涩得多,她是在2006年才首次晋级总决赛的,当时她的搭档是斯齐亚沃尼。

  (七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