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莱克/胡贝尔:无可置疑的王者 已确保年终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胡贝尔和布莱克,这对搭档是2008年WTA女双项目上无可置疑的王者。在总决赛尚未开始之时,她们就已经确保了年终世界第一的位置,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人一起并列年终世界第一。

  自去年重新搭档以来,这对老将组合的第二个赛季过得非常成功:八个冠军,包括一个大满贯(美网)冠军,世界排名积分遥遥领先。这也让她们成为了史上第二个并列年终世界第一组合。“能一起站在WTA双打积分榜的最顶端,我们都觉得非常激动,”布莱克说,“能成为第一总是一种极大的荣耀,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量在这个位置上待得更久一点。”

  胡贝尔也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她说,“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一开始的表现比不上去年,但最后却能在这么高的位置结束赛季,这给了我们明年继续征战的动力。”

  32岁的胡贝尔和29岁的布莱克在WTA近年来的双打比赛中都是指标性的人物,她们在2001年首次搭档,然后在搭档的第一项赛事中就夺得了冠军。她们的合作一直持续到2005年初,直到胡贝尔受到了重伤需要进行手术为止。她们在此期间赢得了温网和罗马公开赛的冠军,并且进入了法网的决赛。在2007年初,她们再度启航,并且一举拿下了澳网的冠军,此后是一连串的连胜,她们在整个2007年一共赢得了9个冠军,包括两个大满贯(澳网和温网)。

  自2007年7月9日以来,布莱克就一直站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而胡贝尔在4个月后加入了她,共享这一荣誉。

  (七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