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诺维奇拍摄新时装写真 轻纱飞扬如庭中仙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1:10  新浪体育
伊万诺维奇拍摄新时装写真轻纱飞扬如庭中仙子(图)

图片来源:伊万诺维奇官网

伊万诺维奇拍摄新时装写真轻纱飞扬如庭中仙子(图)



  新浪体育讯 作为网坛最炙手可热的娇娃,伊万诺维奇真是一刻也不得闲。除了在球场上要奋力求胜外,她也得在平面和电视杂志上频频出镜。近日,她接受了某瑞士知名时尚杂志的采访,并拍摄了一辑时尚写真。

  应摄影师的要求,这位网坛的美少女时而回归网球选手身份,身着超性感的连身网球裙,靠在纯白的沙发脚旁,一副怡然自得的邻家女孩模样;时而穿上白底紫纹的低胸长礼服,在庭中漫步时轻纱飞扬,如同坠入凡间的仙子。

  在采访间,伊万诺维奇也侃侃而谈,谈生活,谈往事,显出了镜头前的巨星向往平淡生活的那一面。

伊万诺维奇拍摄新时装写真轻纱飞扬如庭中仙子(图)

  >>你对瑞士的印象是怎么样的?

  很安静,也很祥和。我在这儿能够很容易的放松下来。这儿的人们不会在大街上就涌上来找我签名或者合影,每个人都很尊重别人的隐私权。

  >>那么对于巴塞尔呢?

  那是一个很安静的城镇。人们生活得很悠闲,那儿有很好的训练设施,还有非常美丽的公园可以自由散步。

  >>虽然你是在贝尔格莱德长大的,但是自从15岁起就搬来了瑞士,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网球。塞尔维亚国内没有很好的设施,也没有完善的组织可以帮助我们,甚至连教练都很少。我以前的教练和经纪人都住在瑞士,所以我们决定一起搬过来。我当时还可以选择去美国,不过我更愿意留在欧洲。

  (水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万诺维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