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衍不负众望挑落曾少眩 首次加冕中网大奖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21:04  中国网球
柏衍不负众望挑落曾少眩首次加冕中网大奖赛冠军



  北京时间10月29日南京消息,总奖金为100万人民币的2008“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结束最后一场比赛男单决赛,来自上海巴士队选手,本次赛会一号种子柏衍,不负众望,以2:0战胜上届冠军,来自江苏队的“大马”曾少眩,夺得本次比赛冠军,两盘比分为7-5和6-4。

  在第一盘比赛中,柏衍在开局并不占优势,曾少眩凭借出色刁钻的反击,抵挡着柏衍凶狠有力的进攻,比分交织上升,局分一直打到4:4平,之后曾少眩又保发成功,以5:4领先,但柏衍抓住机会,连续破发,反以7:4反超对手,赢得第一盘。

  在第二盘比赛中,柏衍发挥更为稳定,虽然曾少眩有所调整,但总体上讲柏衍仍然略胜一筹,比赛在白热化的交战中继续,比分依旧交替上升,直到4:4平后,柏衍开始发动更猛烈的进攻,利用自己的发球局与对方拉开差距,之后乘胜追击,以6:4拿下最后一局,最终以2:0战胜对手,赢得冠军。

  至此,为其9天的2008“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落下了帷幕,四个单项冠军全部决出,江苏苏豪本土作战成为最大的赢家。

  (中国网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弈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