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奖赛梁辰击退周弈妙强势封后 希望之星初显璀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8:30  中国网球
大奖赛梁辰击退周弈妙强势封后希望之星初显璀璨



  北京时间10月29日南京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08“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女单决赛中,来自江苏苏豪选手梁辰,鏖战两盘二十六回合,以6:3/6:4战胜来自上海巴士队选手周弈妙,封后女子单打冠军。

  在整场比赛中,梁辰还是占有相当大的优势,快、狠、准是梁辰的杀手锏,凭借此,梁辰一次又一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很快便以6:3拿下第一局。在第二场比赛中,周弈妙开始寻求破解之术,但梁辰依旧以高球速,精落点,控制着赛场上的局面,周弈妙在跑动中体力下降很快,尽管坚持拼搏每一分,但最终无力回天,以4:6告负。这样,梁辰便直落两盘,战胜对手,赢得了比赛。

  应该说,梁辰此次过五关斩六将,先后战胜了赛会一号种子晏紫,三号种子鲁晶晶,最后战胜了赛会四号种子周弈妙,对她来说,不能不是一次突破,对中国网坛,无疑一颗希望之星正冉冉升起,初显璀璨。

  (中国网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弈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