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人哄抢大师杯最后3张门票 罗迪克波特罗形势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2:2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报道 上海大师杯赛前的巡回赛事只有本周的巴黎大师赛一项,尚有三张大师杯门票没有寻到主人。不过,晋级大师杯赛存在理论可能性的球员,竟然仍多达十一人。不过,除非发生一连串的小概率事件,罗迪克定将成为晋级的第六人;而剩下的两张入场券,则很可能在德尔波特罗、西蒙和费雷尔之间产生。

  罗迪克(ATP冠军争夺战积分:369分):如果能够在巴黎打入半决赛,那么不管其他的竞争者取得何种佳绩,罗迪克都将确定连续第六年成为年终大师;事实上,即便罗迪克只是打入十六强,只要不发生德尔波特罗与西蒙同入半决赛、费雷尔打入决赛或是瓦林卡、布雷克或特松加夺冠的情况,罗迪克都可确保进军上海。

  德尔波特罗(354分):阿根廷新星最近和老大哥纳尔班迪安很纠缠——马德里大师赛小弟获胜,上周巴塞尔站上纳班复仇;本周的巴黎大师赛上,他们又将在第三轮相碰,德尔波特罗第二轮已经2比0横扫安西奇,而纳班第二轮将与基弗对战。和罗迪克一样,德尔波特罗只要在巴黎获胜一场就有晋级大师杯的可能。

  西蒙(341分):打入十六强就有可能晋级,基本上,这个法国人在巴黎所要做的就是——只要确保自己的表现比在积分榜上位于他身后的费雷尔更好一点就可以。

  费雷尔(338分):辛辛那提大师赛、北京奥运会、中网以及马德里大师赛一连串的首战出局,终于令这位西班牙“稳定男”的冠军排名在最关键的时刻跌出了前八位。作为去年的大师杯赛亚军,如果今年无缘参赛,他的积分必将遭受重创。费雷尔周三将迎战科尔什雷伯,第三轮则很可能对阵同样为大师杯赛席位挣扎的布雷克。

  布雷克(310分):他只有在巴黎至少打入四强才能保有进军上海的一线生机,不过,这看上去相当渺茫——在他本赛季之前出赛的七项大师赛中他还从未打入过半决赛,而他之前五次巴黎大师赛的最佳战绩也仅仅是第三轮而已。

  至于其他争夺者中,冈萨雷斯因伤退出了巴黎大师赛,也自动提前结束了2008赛季。特松加和纳尔班迪安若想入围大师杯,不仅至少要打入决赛,还要祈祷其他竞争者不要表现得太强;至于沃达斯科、蒙菲尔斯和索德林,他们要夺得巴黎大师赛桂冠才有望进军上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