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撰文悼念意大利选手卢奇 曾共同训练结下友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天前,意大利选手卢奇不幸因白血病去世。对于大多数网球迷来说,卢奇或许只是一个并不熟悉的名字;但是对于在职业巡回赛中征战的选手们来说,卢奇是他们的朋友,他们或许在球场上较量过,或许在私下一起训练过,又或许在等待上场的时间里,曾一起分享那些无聊的小笑话。

  当地时间10月27日,在卢奇下葬的这一天,纳达尔在他的官网上特意撰写了悼文,以纪念这一位老朋友:

  “我希望能够把自己的悼思和关心传达给费德里克-卢奇的家人。距离他离开已经两天了,而今天是他下葬的日子。对我来说,我很难相信这个消息,我知道这并不是一个恶劣的玩笑,但我并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

  费德里克和我曾经一起训练过几次,我印象中的他,是一个风趣而又优秀的意大利人。我们在巴黎参赛的所有人现在都在讨论着这件事,震惊而又难过。

  我们中的一员离开了,从我们网球大家庭里永远的离开了。

  费德里克,无论你在哪里,我都希望你能得到安息。

  拉法”

  (七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纳达尔 卢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