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奖赛孙鹏淘汰王钰晋级四强 柏衍艰难击败于欣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5:53  中国网球
大奖赛孙鹏淘汰王钰晋级四强柏衍艰难击败于欣源



  27日下午,2008“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男子1/4决赛在南京奥体中心网球场拉开战幕,来自天津队老将孙鹏直落两盘战胜队友王钰,率先挺进大奖赛四强,两盘比分分别为6:3/6:2。

  比赛中,孙鹏一直占据着场上主动,而王钰则显得过于急躁,接连发生失误,以至于开局不久便处于落后地位,孙鹏则愈战愈勇,很快便以6:3拿下第一盘,在第二局比赛中,尽管王钰有所调整,但还是难以抵挡住队友的强势进攻,最终以6:2再次告负,从而孙鹏率先挺进半决赛,列居四强。

  此外,刚刚收到的消息,来自上海巴士队的一号种子柏衍战胜来自北京首开选手于欣源,同样挺进四强,两人将于28日争夺决赛权。

  (中国网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甜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