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欣源星夜鏖战淘汰张择 大奖赛男单八强全部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22:10  中国网球

  在刚刚结束的冠军赛男单八强争夺战中,来自北京队的于欣源苦战三盘,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分,最终以2:1战胜来自江苏苏豪队的张择。

  在第一局中,张择凭借出色的发球,很快占据了主动,首先便以6:3拿下第一盘,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于欣源逐渐控制住了赛场局面,特别是他的发球局,给张择带来了非常大的麻烦,张择也保持着其发球优势,在第二盘的每一局比赛中,双方都完成了保发,而通过每一节的小分显示,于欣源略占优势。在第二盘的抢七赛中,由于欣源先发,这一定程度上为其争取了先机,比分一改之前的交错状态,于欣源率先以5:0领先,张择也没能抓住抢七决胜的机会,以6(2):7告负。

  在最后一局比赛中,张择因体力下降对比赛所造成的影响逐渐显现,其发球对于对手的威胁程度逐渐下降,而于欣源抓住机会,接连破发,逐渐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将比分拉开,最后以6:1拿下最后一盘,艰难赢得比赛胜利,艰难晋级男单八强。

  至此,本次大奖赛男单八强全部产生,分别为柏衍、公鑫茂、孙鹏、曾少眩、王钰、吴迪、姜川和刚刚完成比赛的于欣源,1/4决赛将在27日在南京奥体中心网球场继续上演。

  (中国网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甜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