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奖赛王钰两盘完胜杜野 和队友孙鹏会师下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2:53  中国网球
大奖赛王钰两盘完胜杜野和队友孙鹏会师下一轮



  北京时间10月26日南京消息,2008“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经历了短暂的两天停赛休整时间,终于进入了倍受期待的冠军赛。在率先结束的第一场比赛中,天津代表队的王钰以两个6比3直落两盘战胜了来自浙江的杜野,拿到除四位率先免赛进入八强的种子选手外的首张1/4决赛的门票。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杜野表示:最近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今天发挥得比较一般,无谓失误太多才给了对手机会。其实今天自己还是有机会的,但在关键分上对手的处理比自己好。尽管已经达到了自己给这次大奖赛定下的目标,但还是有点遗憾。

  获胜者王钰说,这场比赛自己发挥正常。因为和对手比较熟悉,所以基本都是按照自己的路数打,没给对手留下什么机会。

  被记者问到关于下一场即将面对的种子选手、同样也是来自天津的孙鹏时,王钰说,因为很久之前两人就是队友,在天津队和国家队也一直有交手,双方对彼此都是相当熟悉,下场比赛两人都有获胜的机会,而且无论谁输谁赢,都不是意外。

  (中国网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大奖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