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网球大奖赛河南选手仅剩孙甜甜 力争拼出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7:08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如今的河南网坛,还是要看孙甜甜,除了她,暂时还没人可以扛起大旗。昨天是2008中国网球大奖赛第一阶段挑战赛的最后一天,河南男队员杨一凡挑战失败,这样,在两天后将开始的该赛事第二阶段冠军争夺赛中,只剩下了孙甜甜的单、双打。

  虽说杨一凡失败了,但这对于河南网球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坏消息,因为这已经是近几年河南男子网球选手创造的最好成绩,不仅有资格参加了年度国内最高级别赛事,还在前天的第一轮顺利胜出,遗憾的是在昨天的第二轮中0∶2输给了来自上海的选手。于是,现在只剩下了直接入围冠军争夺赛的孙甜甜,26日将开始她的单、双打比赛,其中双打将会和队友郝洁合作。

  在李娜、彭帅缺席该项赛事之后,孙甜甜的前进道路也减了不少阻力,“状态还可以,跟以前一样,也没有太大起伏,一场一场打吧,尽量打出好成绩。”昨天,教练张琪说。孙甜甜也表示争取打好这场年度收官战。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大奖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