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塞尔赛布雷克苦战过首关 巴格达蒂斯无缘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3:18  新浪体育
巴塞尔赛布雷克苦战过首关巴格达蒂斯无缘第二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巴塞尔当地时间22日)消息,总奖金为89.1万欧元的ATP巡回赛巴塞尔室内赛结束首轮争夺。4号种子布雷克苦战三盘以3-6/6-3/6-4淘汰德国老将基弗;涅米宁、弗列根等也在比赛中淘汰各自对手,晋级十六强。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以2-6/6-4/2-6不敌西班牙选手格拉诺耶尔斯,无缘第二轮。在率先结束的两场次轮较量中,俄罗斯名将安德列夫、德国选手本-贝克尔都成功淘汰各自对手,晋级八强。

  本赛季饱受伤病影响的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本周在巴塞尔复出,首轮迎战西班牙选手格拉诺耶尔斯。首盘比赛,巴格达蒂斯开局顺利,率先破发对手后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然而西班牙人同样不甘示弱,稍作调整后展开反击,连取塞浦路斯大胡子的三个发球局后以6-2将比分反超。比赛进入第二盘,巴格达蒂斯的状态有所回升,一发得分率一直保持在100%,格拉诺耶尔斯在丢掉一个发球局后以4-6交出第二盘。决胜盘中,身体条件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的塞浦路斯人状态再度出现下滑,将场上主动全盘拖出,格拉诺耶斯两破对手发球局后以6-2锁定胜局,顺利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西班牙人的对手将是意大利新秀伯莱里。

  美国黑人酷哥布雷克本轮同样遭遇苦战,最终以3-6/6-3/6-4的总比分逆转德国老将基弗。在这场耗时1小时44分钟的拉锯战中,美国人共送出11记Ace,另外关键分的把握也是让他在后两盘比赛中力压德国人的关键。第二轮比赛中,4号种子的对手将是此前晋级的西班牙选手赫尔南德兹。

  不久前刚刚摘下职业生涯处子冠的德国选手佩茨斯内尔本周持外卡参加巴塞尔室内赛的角逐,结果在首轮比赛中以2-6/3-6惨遭比利时的资格赛选手弗列根横扫。弗列根在1/8决赛将迎来艰巨的考验,与2号种子纳尔班迪安争夺一个晋级资格。芬兰冰人涅米宁的晋级过程也相当轻松,他以6-2/6-4轻取阿根廷选手斯楚万克。芬兰人在1/8决赛将遭遇头号种子费德勒。

  在率先结束的两场中:6号种子安德列夫与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鏖战三盘,最终凭借决胜盘的稳定发挥以7-5(5)/6-7(0)/7-5锁定胜局。在第二轮的一场德国内战中,通过资格赛晋级的本-贝克尔以3-6/6-3/6-4逆转幸运落败者贝克。

  (Simone)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雷克 巴格达蒂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