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茨赛郑洁搭档维斯尼娜 横扫跨国组合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2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林茨当地时间21日)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奥迪林林茨公开赛展开双打比赛的首轮争夺。中国选手郑洁与俄罗斯美女维斯尼娜合作,在首轮比赛中以6-0/6-2横扫布拉特切科娃/斯科拉夫,晋级第二轮。

  本周郑洁与俄罗斯双打名将维斯尼娜临时搭挡,参加奥地利林茨锦标赛的双打争夺。首轮比赛遭遇另外一组跨国组合布拉特切科娃/斯科拉夫。虽然郑洁和维斯尼娜此役是临时配对,但是由于对阵双方在经验和实力上的差距,她们在首轮比赛中集会没有遭遇任何阻挠。首盘比赛,布拉特切科娃/斯科拉夫。完全不在状态,郑洁/维斯尼娜三次破发对手后送出一枚鸭蛋。郑洁/维斯尼娜在首盘比赛中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2%,这一数据也从侧面反映出了这对选手在比赛中的手感和默契程度。

  比赛进入第二盘,郑洁/维斯尼娜的进攻火力依然不减,开局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后确立3-0的领先优势。第3局中,布拉特切科娃/斯科拉夫终于找到一个破发机会,成功兑现后将场上比分追至1-3。然而面对双打经验丰富的郑洁/维斯尼娜,布拉特切科娃/斯科拉夫虽然在随后还曾回破过对手,但是最终依然未能挽回场上劣势。郑洁和维斯尼娜最终以6-2再下一城,成功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Simone)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