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瑞斯莫博客:热衷在网上买酒 遗憾没空参观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承担着本周更新WTA官方blog任务的毛瑞斯莫再度出场!在卢森堡赛中,毛瑞斯莫作为5号种子,将要到周三才登场,不过在blog更新方面可不会落于人后。现摘译她10月20日发表的博文如下:

  “大家好!

  我刚刚看完帕蒙蒂尔跟汉图楚娃的比赛,你们知道,帕蒙蒂尔是我的朋友。很遗憾,她没能赢下比赛,不过我很高兴她在第二盘里面打得不错,比分也相当接近。

  今天我除了练习,可以说度过了相当悠闲的一天。我们早上一起吃了早餐,然后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热身练习。在训练结束后我本来打算去做体能训练的,但我感到腿部肌肉有点紧,所以改道去了医疗室做了按摩和一些拉伸运动。然后的整个下午我都用来到处闲逛,然后去看了帕蒙蒂尔的比赛,当然现在我又回来给你们报告最新情况啦:)

  我通常都是靠读书、看电影或者上网来打发时间的,今天下午我也上了会儿网,我打算在易趣上买些酒。你们也许已经知道了,我总是热衷于收集酒,所以我总是睁大眼睛关注着怎样用合适的价格买到上等的酒。易趣上有很多这样的好交易!我也会跟朋友用Skype聊天。说到读书呢,我也没有特定的喜好种类,我有一个特别好的朋友是一个编辑,他会给我推荐一些书,比如说推荐一些年轻有潜质的作家的作品之类的。托他的福,我也常常能够读到不少好书。

  我很高兴今天能收到这么多问题,我马上就来回答一些。谢谢你们看我的博客,明天再来写!

  埃梅利

  -Q&A-

  问:你总在世界上的不同城市比赛,你会不会去参观那些名胜古迹?

  答:我通常都没那么多时间,我每到一个地方,基本上都是在网球、健身房、酒店和机场四点一线中来回!不过今年我参观了纽约的帝国博物馆,上个月也在东京逛了逛。不过在北京的时候没能去成长城,我感到遗憾极了。另外在罗马比赛的时候,我总会找机会去四处看看,因为那里实在有太多故事了,而且也是真的很漂亮。上周我在苏黎世也度过了一段不错的时光。

  问:也许有很多人问过你了,不过我还是想问,谁会是你的新教练?

  答:这是我今年的最后一项赛事了,所以这一周我会专注于比赛,等到比赛全部都打完以后我才有足够的时间来好好寻找合适的教练。当然我现在心中有一些候选人了,不过我还在考虑谁才是最适合的那一个,因为我不可能在决定之前先一一试过了再说。我希望能尽快找到合适的教练,然后在休赛期的时候就开始合作,这样就可以顺利的开始2009赛季了。顺便一提,我以前的教练现在跟我的关系也很好,我们依然保持着联系。

  问:你和皮尔斯是法国网球的两个骄傲,你跟她有联系吗?

  我7月跟她联系过,所以现在已经有几个月没联系了。当时她还受到伤病的困扰,甚至不能跑步。很明显,她当时处在一个困难的境地里,不过她依然相信她能够复出并且重返赛场,我也觉得这颗星。她一向享受生活,而且她为了复出付出了很多努力,所以我希望她能如愿。我们以前曾并肩战斗,特别是在联合会杯上,一起度过了不少美妙的时光。我无法想象如果自己处在她现在的境况下会怎样,那一定不会轻松。

  问:你最喜欢的电影和演员是什么

  我被问过这个好多次了,这个问题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因为我的答案老会变。我可能看这部电影然后就喜欢上了,之后看了另外一部又会“移情别恋”。好吧,我喜欢的演员有安东尼-霍普金斯、丹泽尔-华盛顿、希拉里-斯万克、茱迪-弗罗斯特和梅丽尔-斯特里普。我最近去看了《妈妈咪呀》,那是在是太棒了,梅丽尔-斯特里普太棒了!此外,还有一部法国电影,叫做毁于一旦(Deux Jours àTuer)。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电影……

  (七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毛瑞斯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