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卓越成绩让英国人“健忘” 只盼天才赶快去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1:14  东方体育日报

  实现辛辛那提到马德里的大师赛背靠背夺冠,成为英国真正的No.1,穆雷以行动证明了英国宠儿的资本。

  这也是穆雷本赛季的第四座ATP单打冠军奖杯,职业生涯的第7个ATP单打头衔。更关键的在于穆雷成为了公开赛时代以来第一个单赛季夺取4个ATP冠军的英国人。

  作为英国的宠儿,英国网球协会愿意花天价为他请来传奇教练吉尔伯特,但是吉尔伯特与穆雷的关系并不好,这导致了他们最终分道扬镳。

  “我们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年龄和文化方面的差异。”吉尔伯特说,“当安迪确信某项事情之后,他在这个问题上就会变得非常固执,很容易与人发生争吵。团队里的很多人都对他妥协,但我做不到,所以我们经常发生争执,当然大部分是关于网球的。”但是最让这位曾经帮助阿加西成为网坛天王的老教练看不惯的是穆雷的不成熟:“他的生活太过安逸和放松了,他把大量的精力放在了电子游戏上。”

  不过,人们往往会对天才更加宽容,即便安迪·穆雷的性格并不是那么讨人喜欢,但毕竟,他是现在的世界第四网球高手。在上个月的美网中打进决赛,又夺得了今年马德里大师赛的冠军,“健忘”的英格兰媒体在第一时间重新把各种溢美之词送给了21岁的天才少年。而他们唯一希望的,是穆雷先去理个发,然后再多一点训练。

  下周,穆雷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ATP圣彼得堡站的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