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黎世赛大威闪耀降伏克星 温网之后再捧冠军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21:19  新浪体育
苏黎世赛大威闪耀降伏克星温网之后再捧冠军奖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苏黎世当地时间19日)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苏黎世公开赛结束冠军争夺。3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以7-6(1)/6-2的总比分成功复仇意大利名将佩内塔,继温网夺冠后收获本赛季的第二冠。

  佩内塔此前对阵大威廉姆斯已经取得了三连胜,是黑珍珠名副其实的克星。2008赛季,大威与意大利人共交手两次,两战皆墨。除去在法网中的失利以外,美国人上周刚刚在莫斯科输给佩内塔。此役再度迎来复仇机会,大威廉姆斯凭借稳定的发挥和犀利的攻势将对手斩落马下,成功复仇的同时也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二个冠军头衔。至此,大威廉姆斯职业生涯的单打冠军总数已经达到了38个。 

  首盘比赛双方势均力敌,两人都凭借高质量的发球以及顽强的底线防守确保城池不失,两位选手都没有在对方的发球局中拿到破发机会,各自保发之后来到抢七。抢七局中佩内塔突然出现状态下滑,连续交出发球分,大威廉姆斯以7-1横扫对手,轻松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比赛进入第二盘,大比分领先的美国人加强了场上的进攻,大威的努力和变化在第3局中终于得到收效,佩内塔在对手的强攻之下丢掉发球局,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2。第5局中,大威廉姆斯再度拿到破发机会,不过顽强的意大利人还是将其化解,有惊无险的保住发球局。第7局中,已经完全占据场上主动的大威廉姆再度破发成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2。大比分落后的佩内塔此后还曾发起反攻,并且成功挽救了赛点,不过最终还是未能挽回败局。大威灾艰难保住发球局后以6-2锁定胜局,摘得苏黎世公开赛的冠军。

  在早些结束的双打比赛中,世界第一胡贝尔/布莱克以6-1/7-6(3)击败了持外卡参赛的施奈德/格罗恩菲尔德,问鼎女双冠军。

  (Simone)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威 伊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