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黎世赛郑洁彭帅抢7完胜 淘汰前世界第1组合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2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苏黎世当地时间15日)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苏黎世公开赛继续在瑞士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双打比赛中,中国选手郑洁/彭帅以6-3/7-6(1)的总比分淘汰两位双打前世界第一雷蒙德与斯托瑟这对组合,晋级第二轮。

  上周末郑洁、彭帅先后折戟苏黎世公开赛的单打资格赛,本周两人临时搭挡参加双打比赛的角逐,首轮就遭遇一对劲敌:迎战美国名将雷蒙德与澳大利亚双打好手斯托瑟的跨国组合。比赛伊始,郑洁与彭帅的配合略显生疏,开局不久后就丢掉了发球局,从而以1-2落后对手。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姑娘逐渐找到比赛节奏,两人之间的配合也越发娴熟,轻松扳平比分。在郑洁与彭帅的强势进攻面前,雷蒙德/斯托瑟逐渐丢掉场上主动,再交发球局后以3-6丢掉首盘。

  比赛进入第二盘,郑洁/彭帅的攻势有增无减,开局再次成功破掉对手发球局,顺利确立领先优势。不过两位世界第一也并没有坐以待毙,在第6局中成功完成回破,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3。此后对阵双方都未能在局分上取得领先,第二盘比赛被拖入抢七。抢七局中,郑洁/彭帅从开局就一直牢牢握住场上主动,而急于将大比分扳平的雷蒙德/斯托瑟却显得异常急躁,主动失误直线飚升。善于把握机会的中国姑娘最终以7-1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

  第二轮比赛中,郑洁/彭帅的对手将是持外卡参加双打角逐的瑞士精灵施奈德以及德国猛女格罗恩菲尔德。

  (Simone)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彭帅 郑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