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组委会力挺墨尔本 悉尼上海接过承办权皆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墨尔本与澳网的合同将于2016年到期,在期满后这项举世瞩目的网球赛事将花落谁家一时闹得沸沸扬扬。澳网组委会近日申明,尽管亚太地区众多城市愿意在墨尔本合同期满后,举办这项网球大满贯赛事,但他们无意将这场网球盛宴搬出墨尔本。

  处于墨尔本市中心的墨尔本公园球场与这项大满贯赛事的合同将于2016年到期。但悉尼已经宣布修建场馆,准备接过将这项澳洲最大的网球赛事的举办权。同时,有新闻提到上海也有意在墨尔本合同期满后,承办这项亚太地区的大满贯。

  澳大利亚网球执行官史蒂夫-伍德周二在布里斯班国际公开赛的启动仪式上说:“我们正在开展一项商业研究,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对未来实行规划。我们对于目前的运作十分满意。澳大利亚都很支持这个大满贯,它在墨尔本举办得很成功。”

  在1972年至1988年,澳网一直在库扬草坪网球中心举行。自1988年变为硬地赛事后,墨尔本公园球场一直都是澳网的举办地。第一届澳网1905年在墨尔本举办,但在当时被称为澳大拉西亚(主要指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冠军赛。这项历史超过百年的古老赛事历经过多个主办城市,墨尔本占了其中的大多数,澳大利亚的其他城市悉尼、阿德莱德、布里斯班和佩斯也曾获得过主办权。此外,新西兰也举行过两次。

  (Artois)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