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预测马德里走势 四强无费德勒一人可成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ESPN Ravi Ubha

  总之,这仅仅是预测。

  在费德勒宣布退出上周的斯德哥尔摩赛,并且说他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到赛场后,所有人(或者大多数人)都会认为费德勒已经放弃本赛季所有的比赛。但是事情变化的太快了,费德勒决定在本周的马德里大师赛上继续自己的表演。但是,他的签位很艰难。和费德勒一样,纳达尔在结束了美网的征战后,马德里大师赛是他第一次巡回赛中亮相,他和德约科维奇分在同一个半区,考虑到在法拉盛发生的一切,德约科维奇一定要在马德里大师赛上证明些什么。美国的2号选手布雷克也复出,也出现在了这个半区。

  1/4区:一群纳达尔熟悉的面孔

  纳达尔在进军本年度温网决赛的道路上遇到的唯一阻碍来自第二轮,在温网第二轮中他遇到了正在逐渐成熟的古比尔斯,古比尔斯的发球和正手都十分出色,最终纳达尔苦战4盘得以晋级。古比尔斯在第一轮中击败德国老将基弗,这样纳达尔在第二轮中又会遇到古比尔斯。刚刚做了新郎的美国选手费什,在美网中创纪录的打进了8强,在戴维斯杯对阵西班牙的半决赛中他表现出色,如果他在第二轮击败首轮轮空的法国选手加斯奎特,他将会再次获得对阵纳达尔的机会。美网的时候他虽然不敌纳达尔,但是第一盘他却赢了由于瑞士2号选手瓦林卡在上周的维也纳赛中早早出局,他还没有确保自己可以参加年终的大师杯。首轮轮空的瓦林卡第一场可能对阵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这场比赛比较有趣,科赫尔斯奇雷伯打进了维也纳赛的半决赛。由于最近状态下降的很厉害,费雷尔参加大师杯的资格也岌岌可危了。如果在第二轮费雷尔遇到一起参加戴维斯杯的西班牙队友洛佩斯的话,无疑会使得费雷尔的情况更加糟糕。洛佩斯在维也纳赛上打进了4强。

  出线:纳达尔

  2/4区:双D,达维登科,德约科维奇

  德约科维奇需要和一群黑马竞争。五月份获得罗马大师赛的冠军后,德约科维奇已经好久没有品尝冠军的滋味了,塞尔维亚人的第一个对手很可能是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图萨诺夫和古比尔斯一样,发球力量很大,正手出色(尽管他有些不稳定)。本月在法国他获得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二个冠军。德约科维奇闯过第一轮后,接下来的对手不是在巡回赛上ACE排名第一的巨人卡洛维奇就是另一个发球高手索德林。索德林在上周的斯德哥尔摩赛上打进决赛,但是他很少击败那些顶尖选手。布雷克因为伤病错过了戴维斯杯半决赛和维也纳赛。11号种子首轮的对手将是处于上升期的法国选手西蒙。不过布雷克对他还没从没有输过求,并且今年夏天两次击败西蒙。谜一样的俄罗斯人萨芬,在上周的本可以获得自己自从2005年澳网折桂以来的第一个冠军,但是他在克林姆林宫杯决赛中不敌同胞库尼岑,更严重的是他肩部受伤,退出了马德里大师赛。在克林姆林宫赛上,萨芬曾经艰难击败同胞达维登科,本来他们俩很有可能会在马德里大赛赛的第二轮相遇。

  出线:德约科维奇

  3/4区:两个安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纳达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