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TA澄清萨芬娜责难所指 世界二姐自陷尴尬被迫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成为“世界二姐”的萨芬娜抛出可能联合其他顶级选手抵制明年WTA巡回赛的言论之后,WTA主席拉里-斯科特亲自给迪娜拉打了一个电话,与后者进行了适当的沟通。

  很快,误会解除,所有人相安无事。不过萨芬娜就必须要为自己当初的言论做出道歉,因为她的理解产生了误差,而这显然是WTA的品牌宣传价值造成了一定损害。

  拉里-斯科特说,“当迪娜拉声称克里姆林杯2009年的赛事将只会拥有非常有限的球员允诺参赛资格时,她只是被告知了错误的信息。”

  对此,拉里-斯科特解释道,根据新赛程制度的规则,克里姆林杯将在明年成为“例外”的5站顶级赛事之一,即作为那些于四大满贯赛以及WTA年终总决赛之前一周所举行的赛事,其余四站包括澳网之前的悉尼国际赛、法网之前的德国公开赛、温网之前的伊斯特本精英赛、美网之前纽黑文锦标赛,将不会受到球员允诺参赛的限制,即“这意味着任何数量的世界前10选手都可以选择参赛。”

  “莫斯科正是其中的一站,因为它正好将在WTA年终总决赛之前一周举行。”拉里-斯科特说,“对此我们已经与迪娜拉取得联系,并澄清了规则的具体细节问题。”

  显然,在此前以过于“粗暴”的态度对待这一问题后,现在的萨芬娜只能让自己陷入尴尬的境地,因为事情显然并不像她所想象的那样,因此她最后只能选择道歉。“我对于自己向媒体做出的关于巡回赛新赛程计划的言论感到后悔,它在我这里被夸大了。”萨芬娜说,“现在我需要做出澄清。此前我得到了错误的信息,现在我了解到莫斯科的克里姆林杯将能够得到不受限制的顶级球员报名参赛。”

  (carie)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萨芬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