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克兰精英赛签约德门蒂耶娃 享受09上半赛季独占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行将结束,选手们都开始着手安排明年的赛程。今天,奥克兰精英赛便宣布了,德门蒂耶娃已经确认将参加这项明年1月举行的赛事。她也成为了奥克兰精英赛所拥有的第一位现役Top5选手。

  作为奥运会女单冠军,德门蒂耶娃曾经两度打入大满贯的决赛,并且9次进入八强。这位27岁的俄罗斯姑娘在她到目前为止的职业生涯中一共获得了10个WTA单打冠军头衔。奥克兰精英赛的赛事总监佩里说,她相信德娃将成为奥克兰精英赛的一块闪亮招牌。

  根据2009年的WTA新制规定,每位Top10选手只能在上下半赛季(以温布尔登为分界点)各参加一项国际级别(International level)的赛事,这也就是说,与德门蒂耶娃签约之后,奥克兰精英赛便得到了她在2009年上半赛季同级别赛事中的“独占权”,这对赛事宣传来说无疑是非常有利的。

  (七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德门蒂耶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