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坛变态教练将入狱服刑 曾执教过博格和女金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曾执教过大满贯冠军比约-博格和纳芙拉蒂洛娃等人的网坛传奇教练赫夫南对性骚扰自己所执教年轻女孩一事供认不讳,近日,关于此案的判决也已经做出,因被控性骚扰未成年女孩的罪名成立,赫夫南被美国当地法院判处入狱五年半。

  47岁的赫夫南来自澳大利亚,在七年前于赫默尔-亨普斯特德创立网球学院前,赫夫南曾执教过的学生中包括很多“家喻户晓”的名字,其中就包括大满贯冠军选手比约-博格和纳芙拉蒂洛娃。但近年以来,赫夫南却利用自己的名气与人们给予他的信任,看准一些女孩子们成名的梦想来操控她们,以达到自己“每周”猥亵少女的目的。

  虽然赫夫南的执教方式被他形容为“动手动脚”,但实际上他却是假借指导之名、利用孩子们对他的信任,对女孩子实行“掌控、装扮与掠夺”。赫夫南最终承认了对他的一系列的指控,其中也包括今年年初两个年轻妇女的控诉。

  赫夫南承认对一名女孩先后六次进行性侵犯、对另一名女孩进行过两次性侵犯和两次猥亵,他已经被禁止在与儿童一起工作。赫特福郡虐儿案件调查组负责此案件的警官在听到判决之后发表了一份新的呼吁,他们认为可能还有很多受害者,他希望那些曾遭受伤害的女孩和妇女们也能站出来控告赫夫南。

  一位长期受到赫夫南侵犯的女孩作证说,赫夫南常说她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球员”,在网球场上常常跟她说“我不能等到你长到法定年龄”。虽然赫夫南曾一度将注意力集中到第二个女孩的身上,但他最终还是将她引诱到一间空着的公寓,进行了一系列的性侵犯。

  “他对自己做过什么并不感到害怕,在虐待她们的同时,他还在教她们网球、帮她们实现着成为职业网球选手的梦想和野心。”这名女孩在法庭上作证时说,“之所以她们能忍受这样的虐待,是因为她们认为如果不这么做她们的梦想就将破灭。”

  其中一个女孩最终不堪忍受,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自己的母亲,但在警方开始着手调查时却保持了沉默。

  第二个女孩作证说,赫夫南定期发短信询问她穿着什么颜色的内衣还是什么都没穿,那名女孩最终习惯了这一切,回信告诉他她到底穿了什么颜色,或是按照他的要求什么都不穿。赫夫南曾警告她,就算她把这些说出去,也没人会相信她。

  负责此案件的斯蒂芬-华纳法官最终下达了判决,并控诉赫夫南的行为为网球运动带来了耻辱。“使用自己不容置疑的才能去实施犯罪实在是一场悲剧,你曾为这项运动所带来的好处也都被败坏了。”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