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CL家庭挑战赛本周末登陆上海 创意嘉年华即将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TCL家庭网球挑战赛上海站比赛本周六(10月11日)将在绿城社区热力开拍。这场集竞技性与趣味性的创意网球嘉年华将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陆续走进上海10大社区,把网球运动带到普通市民身边,邀请他们与家人一起分享创意网球生活。中国首辆网球大篷车也将在活动第二周亮相八万人体育场,启动行程5000公里的全国巡演活动,助燃国人网球热情。

  家庭网球挑战赛由中国网协和中国女网首席赞助商TCL集团联合主办,旨在通过一系列充满创意的网球推广活动走进大众生活,号召更多的人亲身参与网球运动,从而收获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网球生活体验。上海是继成都、南京、北京、杭州后,此项系列网球赛事的第五站。通过拨打报名电话4008801230,或者亲临比赛现场获取“网球护照”,任何家庭都能够获得此次家庭网球挑战赛的参赛资格,参与网战群英、家庭极速、家庭运输队、家庭网球公开赛、障碍运球接力等网球游戏或比赛项目。每个社区的前五名优胜家庭自动获得10月19日举行的上海站城市决赛的参赛资格,冠军家庭将赢得价值4000元的TCL时尚电子产品。

  在活动现场,赛事主办方还特意为对网球感兴趣的社区成员开设了网球体验训练营,免费提供包括网球礼仪、规则讲解、球童体验、模拟教练、技术入门与实战比拼在内的全方位网球体验课程,并配备专业教练授课;同时,设置网动生活排行榜,通过摄影师在活动中捕捉到的精彩画面,网络票选社区“活力家庭”与“活力宝贝”,优胜者将获得精美礼品。

  同时,伴随比赛的进行,TCL爱心运动场志愿者招募活动也将在现场展开。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将有机会与TCL中国女子网球队球员郑洁一起奔赴四川地震灾区,支持爱心运动场建设,组织参与爱心运动会,为灾后重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首周比赛将分别于10月11日在绿城社区,10月12日在松风花园展开。即使你从未接触网球,即使你不在比赛社区,只要你对网球有兴趣,就可以参加到该项赛事中,全面体验网球运动的魅力。

  2008,与家人一起零距离接触网球,参加属于你自己的网球比赛,赶快行动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TCL中国女网官方助威团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