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确认参加马德里大师赛 告别08传言不攻自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0:02  新浪体育
费德勒确认参加马德里大师赛告别08传言不攻自破

费天王终于要复出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本周,关于费德勒是否会退出本赛季的传闻甚嚣尘上,不过马德里大师赛组委会透露,费德勒将确定参加下周的马德里大师赛,这也是瑞士天王休战三周后首度出战。

  马德里大师赛主席曼诺罗-桑塔纳周四说:“毫无疑问,罗杰-费德勒会再次来到马德里参赛,这真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费德勒曾在2006年在马德里封王,去年他在这里打进了决赛,不过最终输给了状态神勇的纳尔班迪安。

  由于单核细胞增多症的影响,瑞士天王今年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太好,不过他仍然在美网完成了5连霸的伟业,证明自己状态的复苏。在美网夺魁后,为了更好地休息,费德勒宣布退出本周的斯德哥尔摩赛。

  本土明星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也将参加此项赛事,如果两位顶级选手在决赛相遇,将是两位顶级巨星在今年的温网决赛之后再次相会。纳达尔在今年8月成功攫取NO.1的位置,这也让费德勒连续237周保持世界第一的纪录惨遭终结。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纳达尔还成功地收获单打金牌,费德勒获得双打金牌。

  前温网冠军桑塔纳说:“马德里的环境和场地类型非常对罗杰的胃口,我们希望他以饱满的状态前来参战,并让我们再次享受网球的魅力。”

  (Jean)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