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危机对网球影响有多大 四大理由给出乐观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5:56  新浪体育
经济危机对网球影响有多大四大理由给出乐观评价
市场对网球仍充满信心

  新浪体育讯 今年美国爆发的次贷金融危机让人有些措手不及,从目前的形势看,这场危机正在向全世界蔓延,一场全球性的经济危机在所难免。那么这场经济危机会对网球事业会有多大的影响?《每日电讯报》以英国网球为例给出了一个较为乐观的评价:

  资金流

  1,电视转播费:全英俱乐部和BBC签订了非常丰厚的电视转播合同,此外它还和来自全世界的转播机构都有交易往来;

  2,赞助费:温布尔登和汇丰银行(HSBC),劳力士,保罗-拉尔夫-劳伦,史莱辛格以及IBM等世界著名品牌都有赞助协议。除此之外,英国草地网球协会(LTA)还和保险巨头Aegon签订了2500万英镑的合同。

  3,食宿费:温布尔登和女王俱乐部在各项整套服务中收益可观。

  合同期限

  温布尔登和BBC的合同一直签到2014年,与美国的各个电视转播机构的合同签到2013年,在大部分欧洲地区和日本的合同也都要到2010年才到期。此外,LTA和Aegon的合同持续到2013年。

  债务问题

  网球可没有什么“次级贷”,LTA每年从温布尔登还能拿到2500万英镑的盈余。

  投资方

  LTA一直保证温布尔登拥有充足的资金,没有LTA,穆雷不会免费得到布拉德-吉尔伯特的指导,当然,穆雷也许会反驳,要是没有他在今年打进世界前四的强势表现极大增强了市场的投资信心,LTA根本机会和Aegon合作。今年9月,Aegon和LTA签订了为期5年,价值2500万英镑的赞助合同。

  (Jean)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