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澳网四点改变引关注 提升球场速度成费德勒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2:42  新浪体育
09澳网四点改变引关注提升球场速度成费德勒利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昨天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行了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澳网赛事总监克雷格-泰利也公布了明年澳网的的一些新变化。

  首先是奖金大幅提升,组委会承诺2009年的总奖金将高达惊人的2200万澳元,这比2008年要提高6.8%。其中男、女单打冠军将各自将162万澳元的支票带回家,这一数字比今年上升了近50万。考虑到美国金融危机正在全球蔓延,用澳元奖励冠军选手将有效地规避由于美元贬值可能出现的价值缩水风险。

  其次是明年的澳网球场将更快。今年澳网开始铺设的Plexicushion地板,以代替之前常常被选手抱怨的Rebound Ace球场,墨尔本从此变为蓝色的海洋。据澳网赛事总监克雷格-泰利披露,Plexicushion地板在明年将会更快些。显然这一改变对于那些硬地选手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此外,为了提高收视率,明年澳网的女子决赛将被改至晚上进行,宣布退出本赛季剩余比赛的莎拉波娃已经将目标锁定在明年卫冕,她有望在一个璀璨的墨尔本之夜捧起第4个大满贯奖杯。最后是昔日传奇的回归,1988年马刺-维兰德vs帕特-卡什的经典5盘对决将重现墨尔本,两位昔日网坛巨星将领衔明年元老赛阵容。

  (Jean)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