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德哥尔摩赛名将赫巴蒂晋级 亚洲希望之星苦战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2:59  新浪体育
斯德哥尔摩赛名将赫巴蒂晋级亚洲希望之星苦战逆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斯德哥尔摩当地时间6日)消息,总奖金为71.3万欧元的ATP国际系列赛斯德哥尔摩公开赛展开正赛的首轮较量。持外卡参赛的亚洲希望之星锦织圭先输后赢,以2-6/6-4/6-2的总比分逆转西班牙选手格拉诺勒斯;斯洛伐克名将赫巴蒂以6-2/6-1横扫西班牙选手安杜亚尔;厄瓜多尔老将拉庞蒂苦战三盘,以3-6/7-6(7)/7-5的总比分淘汰西班牙人纳瓦罗,晋级第二轮。

  日本小将锦织圭本周顺利拿到斯德哥尔摩公开赛的外卡,直接进入正赛较量,首轮遭遇8号种子格拉诺勒斯。首盘比赛,刚刚结束亚洲系列赛事的锦织圭明显不适应场地,开局就惨遭对手破发,很快便以2-6丢掉首盘。比赛进入第二盘,锦织圭的状态有所提升,加强了发球的攻击力度,开始给西班牙人制造麻烦。相比之下,领先的格拉诺勒斯则逐渐趋于保守,最终防线告急,交出发球局后以4-6丢掉第二盘。决胜盘中,对阵双方展开破发大战,最然格拉诺勒斯成功破掉了日本人的一个发球局,但是毫无质量的发球让他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没有半点优势,三度被对手破发,最终以2-6交出决胜盘,从而无缘第二轮。

  晋级后的锦织圭将在第二轮比赛中赢来新的挑战,与斯洛伐克名将赫巴地争夺一个八强席位。斯洛伐克人由于伤病的影响世界排名已经降至第396位,但是重返赛场的赫巴蒂经验和实力都不容小视。首轮比赛中,赫巴蒂的取胜道路异常轻松,仅耗时50分钟就以6-2/6-1将西班牙选手安杜亚尔淘汰出局。

  周二,斯德哥尔摩公开赛的首轮较量将全面打响,高排位种子将悉数亮相。

  (Simone)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锦织圭 赫巴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