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赛锦织圭晋级16强 费雷尔特松加均战三盘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6:07  新浪体育
日本赛锦织圭晋级16强费雷尔特松加均战三盘过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总奖金为$869,000的黄金赛事日本AIG公开赛继续进行,赛会重点关注的日本选手锦织圭继续前进步伐,他以6-4/6-4淘汰西班牙人加-洛佩兹。头号种子费雷尔经过三盘苦战以4-6/6-4/6-1淘汰美国人列文。上周在泰国获得冠军的法国人特松加以4-6/7-6(4)/6-4逆转击败美国人雷诺兹。

  锦织圭与16号种子加-洛佩斯的比赛第一盘进行的很顺利,日本人一度以5-1大比分领先,西班牙人加-洛佩斯回破成功一度将比分追到4-5,锦织圭在第10局成功保发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前8局两人各自保发,锦织圭在第9局完成致命破发之后成功保发,从而以6-4再下一盘。锦织圭成功晋级赛会16强。

  西班牙人费雷尔在中网首战出局,今天转战东京费雷尔经历了三盘大战才过关。首盘费雷尔获得多达9次破发机会比对手多破发一次以6-4拿下。第二盘费雷尔只获得了一个破发点没有把握住以4-6丢掉此盘。决胜盘费雷尔找回了TOP10的手感完成两次破发之后以6-1取得大胜。

  上周在泰国赛决赛复仇小德获得个人首个ATP冠军的法国阿里特松加在东京的首战也颇为曲折,首盘特松加和美国人雷诺兹都是获得两个破发点,雷诺兹完成一次破发以6-4先声夺人。第二盘两人各破发一次进入抢7大战,特松加显示出了自己在发球环节的优势以7-4取胜将比赛拖入决胜盘。第3盘特松加守住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4结束战斗。

  在其他结束的比赛中6号种子西班牙帅哥罗布雷多以两个6-2淘汰澳大利亚人希里亚尼。8号种子俄罗斯人尤兹尼也以两个6-2击败意大利人希伯拉。11号种子芬兰人涅米宁以7-6(7)/6-4淘汰菲律宾选手马米特。12号种子德国老将舒特勒以6-3/6-7 /6-3击败韩国人李亨泽。14号种子奥地利人梅尔泽以6-2/6-3轻取德国人斯塔德尔。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锦织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