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媒体证实莎娃约会对象 NBC高层之子堪称绝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媒体不断传出了莎娃正在和美富家子弟约会的消息,这一消息今天在网球周刊的网站上的出现,进一步增加了其可信度。因伤缺席了剩余赛季全部赛事的莎拉波娃看来真的要利用这来自不易的长长假期,发展一段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了。

  网球周刊的消息称,上周在自己官方网站上发布退出今年余下所有赛事的消息之后,莎拉波娃就一直往返在康复治疗和约会的活动之间。莎娃的肩伤恢复计划比实际想象的要长很多,她加入了菲尼克斯的一家运动员肩伤恢复俱乐部,在里面她接受系统的康复计划,并和其他饱受肩伤困扰的运动交流心得。

  相比枯燥的康复计划,莎娃显然觉得甜蜜的爱情约会更加有趣。她在康复治疗的期间,还不时和一位名叫Charlie Ebersol的富家子弟暗中约会。据美国当地体育报刊--《体育日报》称,这位莎娃新任男友出身豪门,父亲是美国新闻巨头NBC体育部的主席,包括《周六夜现场》等诸多当红电视节目都出自该高层之手,其在体育媒介的影响力举足轻重,莎娃选择这样一个相貌英俊,又能更好加强在美国媒体影响力的男友实在是情利双收之举。

  (阿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