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拉首次决赛成北京新宠 对抗罗迪克并非最精彩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今年中网,塞拉是新闻热度最高的球员,在他的家乡以色列,这场比赛甚至还被直播。而在北京,从非种子打进决赛,塞拉也成了北京观众的新宠。“谢谢你们,我在北京度过了美好的一周。”这是塞拉第一次打ATP决赛,“这场比赛证明,我有能力和顶尖球员对抗。”

  这是以色列男球员7年来首次打进巡回赛决赛,当地电视台对昨天的决赛都进行直播。实际上,从第2轮战胜费雷尔后,塞拉就收到了家乡亲友大量的祝福电话,“在打败费雷尔之后我就已经收到了大量的鼓励短信,这两天也有很多,家人和朋友一直是我最坚强的后盾。”

  昨天与罗迪克的对抗堪称完美,不过塞拉表示,上周和冈萨雷斯的戴维斯杯比赛,才是他职业生涯最精彩的比赛,正是那场比赛,塞拉帮助以色列队重回世界组。而参加国家队集训总能提升他的状态,“这就是我每次都要参加戴维斯杯的原因,比赛后的一到两个月内,我总能打出很好的比赛。”

  塞拉即将要参加东京赛,首轮他就将对阵法乌,后者也打进了中网4强。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塞拉和罗迪克在等待颁奖时聊得很欢。中网拿到亚军,塞拉的世界排名将达到65位,“我的目标是本赛季保持在前100位,可以参加明年澳网正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