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P闹乌龙称罗迪克曼谷封王 08夺冠数与费德勒持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23:03  新浪体育
ATP闹乌龙称罗迪克曼谷封王08夺冠数与费德勒持平

ATP官方网站报道截屏,竟将“北京”写成“曼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在今晚结束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的争夺中,赛会2号种子罗迪克苦战三盘以6-4/6-7(6)/6-3击败了以色列黑马塞拉,首次捧起了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奖杯。但在赛后,ATP官方网站却竟犯了一个大乌龙,忙中出乱将中网的比赛地“北京”错误的写成了“曼谷”。以下是ATP网站相关内容的摘译:

  在获得中网冠军之后,罗迪克在入围年终大师杯的积分排名上已经超过了西班牙人费雷尔,位居第六,延续着进军上海年终总决赛的希望,“在上海参加大师杯的日子总是我记忆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在亚洲比赛我总有一种舒适的感觉,很高兴我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安迪宣布将会从自己的奖金中拿出25000美元,通过中国网球协会,帮助中国四川灾区受灾的群众。“我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点心意来帮助那些受到地震影响的人们,因为他们在地震的过程中承受了很大的灾难,失去了很多亲人。能够拿出自己的一点力量来帮助他们是我的荣幸,也是我作为运动员所应该做的。”安迪这样表示着他的想法。

  今年26岁的“火箭小子”在本赛中已经在圣何塞锦标赛以及迪拜公开赛上先后捧起两座冠军奖杯,在冠军数量的排名上与德约科维奇、费德勒、穆雷、西蒙等共同处在第三的位置。同时,罗迪克也在洛杉矶公开赛收获一个亚军,并在迈阿密大师赛、罗马大师赛、女王草地杯上进入四强。

  虽然对手的排名并不高,但罗迪克获得胜利的过程仍然可以用一波三折来形容。经过长达120多分钟的争夺,罗迪克终于首次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上捧起冠军奖杯,“昨天我曾经看了塞拉的比赛,他发挥得非常不错。这个星期以来,我的对手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罗迪克这样评价他的决赛对手。

  不错,可以说以色列人塞拉在北京度过了梦幻般的一周,接连击败了费雷尔、罗布雷多、舒特勒等好手,首次进入到ATP比赛的决赛之中,“我并没有多少如此长时间连续进行比赛的经验。我在决赛中曾经有不错的发挥,但是我没有很好的把握住。当我面对破发的时候,我又总是会感到身上的巨大压力。”塞拉这样说到,“不过整体来讲,我还是非常满意的:我和对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不过我仍然希望下次我能够做的更好。在北京的一个星期给了我巨大的信心,我也能够与一流的选手进行高质量的对抗。接下来我会努力训练,争取不断提升自己的排名。”

  (Darcy)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